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茶叶新闻 > 红茶

OL必喝健康水果下午茶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27 15:04:10
文章简介:  金橘红茶—最养生  新鲜金黄的金橘开口去蒂放入红茶,红茶的好味不变然后加上金橘的清香,二者好似早已商量好,默契的香味融合得恰好,闻上去怡人醒脑,红茶性温,去寒暖胃,金橘去火,二者搭配无疑可作为养生的妙方。 

金橘红茶—最养生

新鲜金黄的金橘开口去蒂放入红茶,红茶的好味不变然后加上金橘的清香,二者好似早已商量好,默契的香味融合得恰好,闻上去怡人醒脑,红茶性温,去寒暖胃,金橘去火,二者搭配无疑可作为养生的妙方。

如法炮制:

1.金橘8颗,洗净,去蒂,开口削成十字花状待用。

2.玫瑰作为辅料几颗就够,草莓丁和猕猴桃丁放少许即可。

3.准备袋泡红茶1包。

4.把金橘、红茶和其他辅料放入杯中,倒入沸水冲泡,2分钟后即可饮用。

混合水果茶—最俏皮

丰富的水果让春天的感觉一下子更亲近了,各种水果丁巧妙地大集合,酸甜味中和在一起透出调皮的混合清香。随心情随时令搭配不同的水果,还可以搭配不寻常的南瓜饼或者麻团之类小食,还有记得最后选一个俏皮的杯子啊。

如法炮制:

1.把时令新鲜的水果,猕猴桃、苹果、梨、草莓等切丁。

2.沏好一杯红茶备用。

3.把水果丁统统放进水杯,然后倒上泡好的红茶。

草莓蜂蜜红茶—最窈窕

创意是可以随意发挥的,红红的草莓加上蜂蜜红茶,简单的果香融入了浓厚的口感,像一个窈窕淑女,加入柠檬的酸使得浓郁的香甜少了几分黏腻,无论是谁坐在它的面前都会轻轻咽下一口然后满口回甘。如果觉得甜可以尝试搭配一块豌豆黄,相信不会令你失望。

如法炮制:

1.将新鲜的草莓洗净切半。

2.新鲜柠檬切片。

3.红茶包、草莓和柠檬放入杯中然后倒入沸水冲泡即可。

柠檬红茶—最经典

这是最保守也是最经典的水果红茶的搭配,柠檬与红茶的香好像天生就很融合,加入蜂蜜或是冰糖,让柠檬酸彻底软化。只要一小壶,搭配不错的曲奇,然后就可以轻松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

如法泡制:

1.新鲜柠檬切片

2.把柠檬片、红茶包放入杯中,倒入沸水冲泡即可。

3.如果加入少量蜂蜜,可以等待茶温冷却后再加,如果加入冰糖就可以和红茶一起冲泡。

本文:OL必喝健康水果下午茶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tea/hongcha/2013-04-27/3896.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红茶含糖高解酒效果好
下一篇:冬季“防病武器”饮品必备红茶

标签:OL必喝健康水果下午茶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