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茶叶新闻 > 银针白亳

细数白毫银针的副作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8-31 11:30:58
文章简介: 白毫银针,简称银针,又叫白毫,素有茶中“美女”、“茶王”之美称,但是白毫银针也有很多副作用哦! 一、白毫银针的副作用: 1、吃药的时候,我们不能用喝白毫银针茶水送服,这是小时候大人就常说的道理:茶对

白毫银针,简称银针,又叫白毫,素有茶中“美女”、“茶王”之美称,但是白毫银针也有很多副作用哦!

一、白毫银针的副作用:

1、吃药的时候,我们不能用喝白毫银针茶水送服,这是小时候大人就常说的道理:茶对药来说有一定的“副作用”。

2、贫血,血压低的患者如果饮白毫银针茶,过量会引起头晕,四肢乏力。

3、喝白毫银针太多肯定也不好,会睡不着觉。大量白毫银针浓茶伤身,会使血糖过低,出现头晕,恶心的现象。

4、白毫银针氟含量较高,加上水的因素,多饮会和体内的钙离子化合成氟化钙,不易吸收,造成钙流失。白毫银针茶色素较多,喝多了不注意刷牙很容易在牙齿上留下茶渍斑。

5、白毫银针茶的单宁酸和鞣酸会与体内铁离子化合,同样造成人体对铁离子的吸收,从而影响造血功能。白毫银针茶多数性寒,多饮体寒者会引起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伤胃。

二、注意:

一些不良的饮“美女茶王”白毫银针茶习惯和饮白毫银针茶方式也会使饮白毫银针茶带来不利的副作用。

三、小编评议:

其实只要不过量喝白毫银针茶,都是不会有太大的副作用的。“美女茶王”是茶如其名,除了一些副作用外,功效还是很多的。

本文:细数白毫银针的副作用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tea/baihao/2013-08-31/6595.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选对白毫银针的保存方法,避免“茶变”
下一篇:茶叶小知识:君山银针和白毫银针有什么区别

标签:细数白毫银针的副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