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茶具 > 茶盘

电茶盘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26 13:48:33
文章简介:流线型外观设计,人性化结构设计,美观时尚,操作简便。
采用环保节能送水系统和多级消声减振处理技术,给水省时省力,静噪效果佳。
微电脑加水控制系统,特设自动0.8L与手动加水模式,满

流线型外观设计,人性化结构设计,美观时尚,操作简便。
采用环保节能送水系统和多级消声减振处理技术,给水省时省力,静噪效果佳。
微电脑加水控制系统,特设自动0.8L与手动加水模式,满足个性化加水需要,智能优化煮水程序,特设再沸腾功能,煮水,加水随心所欲。
触摸感应式控制系统,轻轻触摸,轻松实现相应功能选择,操控得心应手,伴随蜂鸣提示,操作更到位。
逐度显示数码显示技术,同步显示壶内水温,轻松掌握水温。
壶体,底座可360度旋转,送水器可180度旋转,实用,快捷,大气。
一体式钢化微晶玻璃面板,耐高温,易清洁。易维护,防漏水设计。
智能15分钟消毒程序,全分位持续高温,快速,有性地消灭细菌,卫生,健康。
水沸自动断电,仿干烧设计,三重保护装置,安全可靠。
用手持续按下“手动/加水”按住时,加水器进行加水,松开按键后停止加水。
按下“0.8L”按键时,加水器自动进行加水,智能地将水加至额定水量后自动停止加水,再次按下其他任何键,将停止加水转入为其它功能。
使用方法
1、请准备一个蓄水器,装入干净纯净水,确保水量适中,最低水位须能淹没进水管口。
2、请将本机放置在平稳而安全的台面上,把水放置在底座上,再将进水管放入蓄水器中,插上交流电源,电源指示灯点亮。
3、确认以上步骤无误,把水壶口打开,将出水口旋转至壶口处,按下送水开关,送水指示灯随即点亮,送水器运行注水,重复以上操作即可。水位不的高于壶内标示的最高水位线,以免沸腾水溢出。
4、按下壶上电源的I开关,壶上指示灯会同时亮起,即时进入工作状态。
5、当水沸腾后,水壶将会自动断开电源并停止加热。
6、把壶身从底座上拿起,方可倒水。

本文:电茶盘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chaj/chapan/2013-04-26/3529.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玉石茶盘

标签:电茶盘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