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茶叶新闻 > 草茶

配方花草茶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27 16:25:28
文章简介: 贯康复方花茶,是由专业中医定量搭配(请勿随意模仿),兼顾了营养、健康、美味、时尚、方便等特点。每包花茶都是独立包装,方便亲随时随地泡上一杯。茶包里是配制好的,精挑细选的好茶。花茶放进水里之后能看到完整的原材料

贯康复方花茶,是由专业中医定量搭配(请勿随意模仿),兼顾了营养、健康、美味、时尚、方便等特点。每包花茶都是独立包装,方便亲随时随地泡上一杯。茶包里是配制好的,精挑细选的好茶。花茶放进水里之后能看到完整的原材料,不是不知所谓的粉末!纯天然花草茶,不加任何添加剂。以内养外,美人必备!!!

【品 名】咽炎润喉茶【规 格】小袋装【配 方】:甜叶菊,甘草等

甘草:补脾益气,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缓急止痛,调和诸药。用于脾胃虚弱,倦怠乏力,心悸气短,咳嗽痰多,脘腹、四肢挛急疼痛,痈肿疮毒,缓解药物毒性、烈性。解毒、祛痰、止痛、补脾益气,滋咳润肺, 利咽养喉,解毒化痰,润肺、疏肝、和胃。长期饮用对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咳嗽,扁桃体炎疗效显著。

胖大海:清肺热,利咽喉,清肠通便。用于干咳无痰、咽痛音哑、慢性咽炎、热结便秘。

甜叶菊:甜度约一般蔗糖的200倍,极低卡路里,易溶于水,不会增加身体的热量及糖分的负担;消除疲劳,调整血糖,缓解口干口渴;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脂,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病和应限制食糖的病人;养阴生津,用于胃阴不足,帮助消化,促进胰腺和脾胃功能;滋养肝脏,养精提神,减肥养颜。

番荷菜:具有发汗解热、杀菌消毒、化浊辟秽的功能,对舒缓感冒伤风、偏头痛以及祛痰极有疗效,是消胀气、助消化、解宿醉的芳香健胃剂,还是温和的镇静饮料。有助开胃消化,可缓和胃痛及头痛,并促进新陈代谢。消除口臭,解酒醒酒,消胃胀气都有效。清凉的属性可抚慰神经质的情绪,特别是对于疲惫的心灵及沮丧的情绪有绝佳的功效。因为有“热时清凉,冷时暖身”的双重特性,因此可有效地治疗感冒。而它最重要的贡献是在控制消化系统方面的急性症状。并有清凉、镇痛的功效,可减轻头痛、偏头痛以及牙痛。也能安抚风湿痛、神经痛等。另外,它还能消除湿疹、癣、疥疮和皮肤瘙痒。可收缩微血管,柔软皮肤,清洁黑头粉刺。薄荷叶帮助去味胀气,消除口臭,提神醒脑,去风邪头痛。

蝴蝶皇后:美白肌肤、降压,并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力。清肺热利咽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力。防癌,排毒,解渴,解酒。润喉,降压,美白肌肤,提高免疫力,解渴解酒。是云南少数民族的一种民间茶,茶形秀美,放入杯中泡似蝴蝶翩翩起舞,茶形秀美,茶汤清澈茶叶清幽淡雅,又是一味名贵中草花能清肺热,对急慢性支气管炎有很好的疗效。

一天一包 用250到300ml左右的沸水冲泡,盖上盖子等上3-5分钟。就可以喝了。反复冲泡哦!

本文: 配方花草茶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tea/caocha/2013-04-27/3978.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 可助你缓解不安情绪的香草茶配方
下一篇:缬草茶应用

标签: 配方花草茶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