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茶叶商家

厦门市茶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8-27 15:17:09
文章简介:企业理念  经营模式  山国饮艺一开始就着眼于中国茶业,世界版图的构想,以“海陆空”立体营销模式,从海上的国际贸易,到陆地的全国营销网络,到空中的电子商务,全方位占领国际市场。  “海军”,建立中国茶全球营销中心 
公司简介

山国饮艺茶业是一家集茶叶连锁经营、进出口、电子商务、生产、加工、研发、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旗下拥有分布于全国400多个城市的550多家专卖店、位于安溪铁观音核心产区的近万亩生态茶园、北京大学/武夷学院茶叶科技与经济研究基地、安溪山国饮艺茶叶加工厂、山国饮艺大型精品茶具中心、山国饮艺物流中心/配货中心、厦门尚客茶业、香港山国饮艺茶业进出口等。

山国饮艺茗茶源于铁观音发祥地——安溪西坪,总部位于福建厦门。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第八代铁观音世家传人林玉辉的带领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目前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已有550多家连锁分店,产品远销全球60几个国家与地区。几年来,山国饮艺陆续获得了“中国零售业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中国茶业十佳品牌”、“中国茶产业十强连锁企业”等荣誉;尚客茶品获得了“全国三十佳网商”、“全国最佳网货品牌”、“淘品牌”、“中国网络购物网站最具发展潜力奖”等荣誉,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品牌茶企前列。

山国饮艺总部有一支由茶行业内精英所组成的优秀团队,这支团队拥有众多技术人才、品牌运作高手和营运专家,在多年的团结拼搏中形成了“军队+学校+家庭”的强大的企业文化,是一支名副其实的茶行业特种部队。

公司的运营团队是一支强大的陆战部队,在企业创立之初便成功导入加盟连锁特许经营模式,成为茶行业特许加盟模式的创立者、领先者,形成了“战略规划、研发生产、策划设计、运营指导、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多位一体、有序循环的强大特许连锁运营总部;更独创“茶叶茶具专卖+紫砂+商务茶馆+文化阅读”的营销模式,成为行业典范。

外贸出口是公司的另一个突出优势,山国饮艺是厦门最早获得《出口食

品卫生注册证》的民营茶企,产品出口法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沙特等60几个国家。电子商务事业部(尚客茶业)集结了一批现代IT精英、电子商务销售精英,旗下拥有尚客茶品、福村梅记普洱茶、师道茗茶等子品牌,目标直指中国茶叶网购第一品牌。

有情有义,山国饮艺。以“情义”为品牌核心价值观,以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山国饮艺的企业愿景是打造中国最受尊敬的茶业品牌,成为真正的茶行业冠军。

企业理念

经营模式

山国饮艺一开始就着眼于中国茶业,世界版图的构想,以“海陆空”立体营销模式,从海上的国际贸易,到陆地的全国营销网络,到空中的电子商务,全方位占领国际市场。

“海军”,建立中国茶全球营销中心

山国饮艺是厦门第一家获得《出口食品卫生注册证》的民营茶企,和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如洲际酒店,香港位元堂,林奇苑,台湾开展企业,俄罗斯宝林企业,美国TEAVANA,日本天野株之会社,科威特TEAART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的销售网络遍及香港、日本、东南亚及东欧,西欧和北美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陆军”,中国茶业加盟连锁创立者、领先者

山国饮艺是茶业界最早引入特许加盟经营模式的企业,被业界称为茶业连锁加盟的创立者、引领者。山国饮艺的运营团队是一支强大的陆战部队,创立了一套山国所独有的完整、细致的营运标准,形成了“战略规划、研发生产、策划设计、运营指导、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多位一体、有序循环的强大连锁运营体系。

“空军”,成为中国茶叶网购第一品牌

山国饮艺旗下全资子公司尚客茶业抢先占领电子商务的制高点,陆续推出“尚客茶品”“臻茶坊”、“福村梅记”、“藏壶阁”等优质的网购茶叶品牌,尤其是“尚客茶品”荣获“全球三十佳网商”、“全球最佳网货品牌”及“全球最具创业精神奖”等荣誉,成为当仁不让的中国茶叶网购第一品牌。

经营理念

核心理念:闽茶世家 诚信天下 永续经营 终生学习 服务为本

重要理念:

坚持品质、追求卓越

山国饮艺坚信高质量的所作所为是成功的基础,卓越出众的产品品质源于精湛的生产工艺。

讲求诚信、崇尚品德

山国饮艺始终秉持“茶叶世家,诚信天下”的理念,鼓励坦率、诚恳,勇敢坚毅、脚踏实地的人,并期望他们以正直、道德的行为参与商业竞争,共同弘扬中国茶文化,造就行业一流品牌。

感激顾客,用心服务

山国人对顾客始终心怀感激,坚持“服务永无止境”理念,并努力要求自己超越顾客期望值,因为山国人坚信:提供服务不是一种责任,而是一个机会。

最佳利润,奖励成就

山国饮艺期望保持最佳的获利状态和利润分配,并积极反馈社会;我们及时奖励表彰对团队、企业、社会有所贡献。

重视培训,发展个人

公司珍视并培养杰出、敬业的人才,并挑选合适的位置和良好的职业规划以促进个人发展。在山国饮艺,有一句大家都耳熟能详的话,“培训是对员工最好的福利”,2010年,山国饮艺斥巨资成立山国茶学院,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各种专业知识的培训,建立网上学堂,倡导每一位山国人在工作之余,不断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素养与职业能力,不断为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这也成为了山国饮艺区别于其他茶企的独特风景线。

服务理念

服务理念---认真做事,用心做好,尽善尽美,成就完美!持续改善服务质量。

服务宗旨---坚持真诚、主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百分百满意的服务。

服务行为---三米微笑真诚服务持续改善服务质量。

服务之三个步骤

1.找出顾客真正想要的(顾客需要)

2.为顾客提供他们真正想要的(满足需要)

3.让你的服务超出顾客的期待(持续改善服务)

服务之“四维度”

对消费者的服务、对合作伙伴的服务、对社会的服务、对内部伙伴的服务。

服务的“五心”标准

客户1%的不满意等于100%的不满意,在整个服务链上我们确保服务的精致性,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细节。

诚心——服务诚心诚意;

贴心——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以心换心;

细心——细致周到,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细节;

耐心——始终保持服务耐心,最苛刻的客户是我们最好的教练;

舒心——客户放心,更开心。

对消费者服务

提供真诚满意的服务是我们的承诺。

山国饮艺认为:服务不是责任而是一种机会。

山国饮艺追求比消费者更了解消费者,时刻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精良产品向消费者传递热忱能使顾客微笑的服务和美好体验,并多做一步使服务超出顾客期待。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消费者实现理想与梦想。

对合作伙伴的服务

注重对上游供应商提供真诚的服务,帮助他们走上科学发展道路,在带动他们发展的同时保证优质茶源的稳定。

加盟商是山国饮艺最忠诚和亲密的伙伴,山国饮艺始终将加盟商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注重与加盟商伙伴关系,提供优质、快速的服务,创造共赢局面。

内部伙伴服务 

山国饮艺倡导“下一环节就是客户”的内部伙伴服务理念,在同事之间、上级与下级之间、部门之间、不同事业部之间、树立互相服务、彼此协作的思想,以解决服务对象的实际问题为工作导向,形成“上游为下游,职能为直线”的服务链,协力将满意服务传递给终端客户。

社会服务 

长期以来,山国饮艺一直致力于推动慈善事业,反哺社会。不仅以公司的名义对慈善会的各项活动大力支持,比如积极参与“助孤活动”,“爱心超市”等社会慈善事业;同时也在企业内部积极号召员工投身慈善事业,公司于今年初成立了青年志愿者队,其目的也是鼓励员工热心公益,关注弱势群体,将年轻人的爱心与激情传递到更多的地方,并于2011年4月被授予“慈善捐赠突出单位”的荣誉称号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体育路43号华夏工业中心1号楼7楼

本文:厦门市茶业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shangjia/2013-08-27/5552.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福建省安溪县宝隆茶业
下一篇:昆明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股份

标签:厦门市茶业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