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名贵茶叶

三七茶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8-27 12:40:02
文章简介:产品信息新气象三七益寿茶    【主要原料】 三七花,人参,绞股蓝,银杏,藤茶等。
  【适宜人群】老中青亚健康人群,血压、血脂、血糖偏高人群。  【用法用量】一天两次,一次1-2袋,取出茶包放入杯中,加入沸水闷泡3-5分钟
基本简介

三七茶依据传统中医理论,采用药食同源的天然植物精制而成,它能有效清除血液中的血酸和血毒,使血液得到彻底净化并恢复血脂、血压平衡,它的对中老年人净化血液、调节血脂、平稳血压效果显著,能有效防御和改善因高血脂、高血压引发的多种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老年性疾病,对改善中老年人肢体乏力、肌肉酸困、手脚麻木、胸闷气短、心慌心悸等症状都有特殊效果。

产品信息

新气象三七益寿茶

【主要原料】 三七花,人参,绞股蓝,银杏,藤茶等。

【适宜人群】老中青亚健康人群,血压、血脂、血糖偏高人群。

【用法用量】一天两次,一次1-2袋,取出茶包放入杯中,加入沸水闷泡3-5分钟后趁热饮用。可根据个人口味添加柠檬或蜂蜜调剂。

【产品规格】 2.5克*20袋/盒
【产品执行标准】 Q/WTS 0001S-2012
【生产许可证号】 QS4201 14020042
【产品条形码】 6952370801890[2]

万松堂益寿养生三七茶

[1] 主要原料:三七提取物、葛根、西洋参、沙棘、桑叶、荷叶等。

适宜人群:老中青亚健康人群,血压、血脂、血糖偏高人群。

食用方法及用量:一天两次,一次1-2袋,取出茶包放入杯中,加入沸水闷泡3-5分钟后趁热饮用。可根据个人口味添加柠檬或蜂蜜调剂。

净含量:3克×24袋

保质期:24个月

生产日期:见包装盒

产品执行标准:Q/SKB002-2009

生产许可证号:QS4213 1402 0007

卫生许可证号:鄂随卫食证字(2008)

成分功效

1.三七提取物:是名贵中药材,生用可止血化瘀、消肿止痛,是云南白药主要成分,同棵植物的花叶也能入药,当茶饮。

2.葛根:碳水化合物,植物蛋白,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此外还含有黄酮类物质。

3.西洋参:西洋参中的皂甙可以有效增强中枢神经,达到静心凝神、消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作用,可适用于失眠、烦躁、记忆力衰退及老年痴呆等症状。

4.沙棘:具有止咳化痰、健胃消食、活血散瘀之功效。现代医学研究,沙棘可降低胆固醇,缓解心绞痛发作。

5.桑叶:疏散风热,清肺润燥,平抑肝阳,清肝明目,凉血止血。

6.荷叶:主治暑热烦渴,头痛眩晕,水肿,食少腹胀,泻痢,白带,脱肛,吐血,衄血,咯血,便血,崩漏,产后恶露不净,损伤瘀血。

适宜人群

⒈适应任何年龄段的人群作为日常保健饮品,增强免疫,预防感冒、降火泻火等; 

⒉适应工作、学习、生活、感情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群,睡前饮用安神助眠,强心抗郁; 

⒊适应肥胖症,高血脂人群,长期饮用降血脂,降脂肪; 

⒋适应应酬多,经常饮酒者作为解酒护肝辅助饮品; 

⒌适应代谢缓慢,皮肤褐突出的人群,饮用润肠通便利尿,增强人体新陈代谢; 

⒍适应中老年人日常饮用,软化、活化血管,减低动脉粥样硬化; 

⒎高血压病人,尤其中青年的高血压病人,伴有烦躁、易怒、头痛等表现; 

⒏脑血管疾病如短暂性脑血管发作,脑动脉硬化,脑血栓伴有头晕目眩者; 

⒐冠心病、冠状动脉硬化,尤其伴有高血脂、头晕的患者;

⒑感染后引起的高血压,此种高血压伴有惊悸、目赤肿痛、头痛眩晕者; 

⒒高血脂病人伴有筋骨无力、头晕、腰膝酸痛等。大量临床表明:三七茶对脑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血脂、眩晕等病疗效显著,安全可靠。深入研究发现三七茶还具有降脂抗凝,改善血管内皮功能的双重作用。 

12、常年服用化学降压药却不能控制头晕、心悸、心衰、心梗等并发症而又深受化学降压药的危害,经常因服药而头痛、胃痛、胸闷、气短并伴有内脏受损的Ⅱ、Ⅲ期高血压患者。

13、因重视度不够,降压药换来换去,或因厌药心理而停服,导致高血压忽高忽低,同时在化学降压药物的作用下,血压不能保持长期平稳,又担心血压由Ⅰ期转化为Ⅱ期、Ⅲ期逐渐加重的高血压患者。

14、既担心患上高血压或已有高血脂,又无法改变烟酒油腻、应酬频繁、饮食不规律的高危人群。三七茶在降压降脂、软化血管的同时,既能平稳调节血压、预防控制高血压并发症,调节酸性体质,又可在日常饮用中预防高血压、高血脂的形成。

本文:三七茶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mgtea/2013-08-27/5490.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安化茶
下一篇:分茶

标签:三七茶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