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茶具 > 中国茶城

一元喝好茶茶馆促销盼顾客买茶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27 21:25:59
文章简介:“每天一元钱,就能喝到一泡好茶。”近日,位于杭州文一路上的老同子茶楼正琢磨着推出全新的促销活动,负责人王琦告诉记者,他打算推出一张特惠年卡,以扩大清茶客群。在老同子提供的茶单上,原本售价在60元至118元一壶的普洱茶,

“每天一元钱,就能喝到一泡好茶。”近日,位于杭州文一路上的老同子茶楼正琢磨着推出全新的促销活动,负责人王琦告诉记者,他打算推出一张特惠年卡,以扩大清茶客群。在老同子提供的茶单上,原本售价在60元至118元一壶的普洱茶,购买年卡的茶客每天都可以去茶楼喝一泡。

从去年年底开始,泡清茶馆、喝清茶,开始成为不少杭州人的新休闲活动。清茶以“泡”或者“壶”为计价单位,没有丰富的零食,每泡从几十元到上千元都有。尽管价格并不亲民,但还是聚集了一批爱茶的消费者。短短半年间,清茶馆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位于杭州南山路上的一家清茶馆,最近也调低了清茶消费的价格。“如果消费者能认同喝的茶,就会下单购买。清茶馆座位不多,最大的销售额还是要依靠卖茶。”负责人姚女士告诉记者。杭州曙光路上一家清茶馆近日还增加了购茶代存服务,茶客买茶后可以直接存在茶行,下次来喝茶只要付点茶位费就可以。

从成百上千一壶清茶到一元一壶,眼下,原本“阳春白雪”的杭州清茶馆硝烟渐起。

“清茶馆卖的无非就是茶、水、服务,说玄点可能还有环境氛围的营造。”王琦坦言,清茶馆价格压缩空间不小,因此现在各个清茶馆使出不同“招数”,以发展有忠诚度的会员。

清茶馆的当家产品自然是茶,能够让顾客对自家茶叶产生认同感,这是大部分清茶馆促销的目的。由于普洱茶有“越陈越香”特点,不少清茶馆促销最终的目的,都是希望以促销带动购买。王琦说:“我们就是希望顾客能够认同自家的普洱茶,茶馆在清茶上的亏损,可以依靠销售茶饼弥补回来。”据了解,开业以来,老同子已经积累了40多名年购买力超过万元的固定客户,只要将这一群体继续扩大,茶馆在卖清茶上的损失完全可以弥补回来。

 

相关知识

  • 普洱茶的四大收藏误区
  • 干仓和湿仓对普洱茶品质的影响
  • 普洱茶深加工的另类选择
  • 鉴别普洱茶的常识
  • 茶叶包装莫再重“椟”轻“珠”
  • 普洱茶的家居储存方法
  • 普洱茶储存和后期变化
  • 普洱茶:储茶知道
  • 选购普洱茶方法
  • 消费者买茶叶和喝茶要注意五点
  • 专家提醒:普洱茶保存不当容易发霉
  • 普洱茶(熟茶)的收藏与投资
  • 普洱茶散茶的加工制作
  • 普洱茶的养生价值
  • 普洱茶生茶与熟茶哪个贵?

本文: 一元喝好茶茶馆促销盼顾客买茶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chaj/chaguan/2013-04-27/4065.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北京茶馆里的用具
下一篇: 茶馆装修需要3注意

标签: 一元喝好茶茶馆促销盼顾客买茶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