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茶具 > 茶盘

东本茶砚石茶盘工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8-27 21:53:25
文章简介:东本茶砚石茶盘产品特色  乌金石茶盘  选用优质乌金石,颗粒小,密度高,结构匀称。用乌金石制作的制作石茶盘,充分彰显高贵气质;配以独特的艺术雕刻,可彰显主人深刻的内涵,坚实的基础;体现主人的见识犹如宇宙般高远,思想如
东本茶砚石茶盘工厂简介

东本茶砚石茶盘工厂位于石雕之乡惠安县崇武镇溪底工业区,十年专注石茶盘,经过多年市场培育,具备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并受到全国用户好评。

东本茶砚给人带来自然古朴、高贵典雅的感受,在品味茗茶韵味的同时,增强品茗的乐趣,提升主人的品味;设计赋石头以灵性,使石茶盘赏心悦目,兼水土并容,五行相生。用东本石茶盘品茶,赏石之奇秀,品茶之幽韵,让茶韵生于自然,化于自然,更能修身养性,展现大家风范。

东本茶砚被著名雕塑大师张永见先生题词为“中华一绝,点石成金”,并邀请其对产品设计进行指导。通过艺术名家独到的艺术眼光与传统的审美观点相结合,将本为天然尤物的奇石雕琢成鬼斧神工般的艺术品,造型极富美感,具有极强的观赏性,极大提升了茶盘的收藏价值。

东本茶砚坚持百年企业精神,注重用户体验,贴心售后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石茶盘第一品牌,是石茶盘艺术的引领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东本茶砚坚持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具备独特的优势、先进的技术以及令顾客满意的品牌服务。

东本茶砚认为,企业提供服务不是责任与付出,而是机会与成就;以人为本,处处体现品牌服务,让顾客满意,企业的利润便会随之而来。

东本茶砚石茶盘产品特色

乌金石茶盘

选用优质乌金石,颗粒小,密度高,结构匀称。用乌金石制作的制作石茶盘,充分彰显高贵气质;配以独特的艺术雕刻,可彰显主人深刻的内涵,坚实的基础;体现主人的见识犹如宇宙般高远,思想如黑洞般精深;寓意主人地位崇高,品味不俗。

绿洞岩茶盘

选用独有石种广西绿洞岩,颗粒细致坚硬,色彩自然流畅。用绿洞岩制作的茶盘,充分体现和谐本质,加以独到的雕工,彰显主人极具修养,品味高雅;表现主人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且在柔和中蕴含着强大的力量如大洋海水一般,寓意主人事业发达,前程似锦。

新西兰海底岩(仿古型)

采用仿古型新西兰海底岩制作,吸水性高,如紫砂壶可养。海底岩富有恒久沧桑之感,如大地的颜色,带给人厚重深远的体验;用海底岩制作的茶盘,结合传统主题的设计,引起观者内心深处的共鸣,促使奋斗者保持激情,让成功者不忘艰苦历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精神上供给源源不断如大地般踏实的支持。

东本茶砚由名师巧匠精心设计制作,将本为天然尤物的奇石雕琢成鬼斧神工般的艺术品,造型极富美感,具有极强的欣赏性;成型后再经过整体抛光处理,做工精良,不论是大片的平板弧面还是曲折的拐角细褶,都凸显精致,线条浑然天成,光面平滑如镜,是不可多得的工艺精品;东本茶砚将传统精雕工艺与艺术名家独到眼光相结合,做到品味独特,超凡脱俗,乃绝世孤作,典藏珍品。

品茶最终是一个人的修养,选择甚至是自己设计一款合适的石茶盘,亦可提升品茗乐趣,使内心得到共鸣与满足。

东本茶砚石茶盘产品保养

石茶盘是近来倍具吸引力的时尚茶具,到了有如东本茶砚“高阶品茗无它不立”的地步,目前已受到众多国内外茶友的认可与青睐。

石茶盘特点:不易吸水不变形;遇冷、遇热不干裂、不褪色;不生异味、不易沾茶垢,使其更易清洗、排水更顺畅不塞管,而且新颖美观大方,高贵典雅。同时,东本茶砚还富有中国特色传统文化内涵,体现中国茶文化之独特韵味。伴随岁月蹉跎,不但是一件与众不同的茶具,同时也是一件值得收藏的工艺品。

〔一〕石茶盘虽是不易沾上茶垢,但如果长期使用不当,会出现局部零乱茶渍影响美观。正常茶养过程特征:新品刚使用时,表面上会出现水珠凝结,是因为产品出厂之前,都采用成熟的技术进行深层高温打蜡,也是为了避免或减少茶垢堆积。经过茶养的一段时间,茶盘表面先是出现轻微的白桦色,然后才逐渐出现轻微茶色,即是茶渍色,这是茶养理想变化规律。如果出现局部严重零凌乱茶渍,应是泡茶时使用不当导致。

〔二〕为了避免茶渍局部严重产生,泡茶时可在茶壶底部垫上小毛巾或是塑胶片,同时对养壶也起到一定作用。品茗结束,要养成良好习惯进行最后一道清洗工序:清空茶盘表面茶具,用温水淋过以后,顺手用湿毛巾抹干净即可。作用:一:避免茶水长期浸积产生局部茶渍。二:保持石茶盘表面整洁卫生。三:因茶水冲洗后经常用毛巾抹干、手指抚摸等重复性软磨擦,随着岁月流逝,久而久之便形成了“包浆”,稍显耀眼的浮光也变得非常温和不刺眼,日久生辉,自然成了收藏品。

〔三〕石茶盘使用已久或是一时使用不当,会出现茶养色的茶渍〔如有雕刻图案更为明显〕,正常的茶养色是比较均匀、自然、亲和的。如果出现零乱、局部严重的茶渍,此时建议清洗:先用温水浸泡,或是多次淋温开水,让它有如喝饱水的感觉,尔后,倒点质量较好的洗洁精或是牙膏,用软刷(作废牙刷)刷洗,重复操作2次即可。如要保持质感如新,清洗后待自然风干或晒干,喷上光蜡喷雾剂如“阿波罗”、“碧丽珠”等等,然后再用软布擦掉表面多余光蜡水,即大功告成。

本文:东本茶砚石茶盘工厂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chaj/chapan/2013-08-27/5629.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黑檀木茶盘
下一篇:黑檀茶盘

标签:东本茶砚石茶盘工厂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