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茶城中国酒业茶叶网网:中国茶叶爱好者提供最新绿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黑茶、花茶、草茶、人工茶知识及茶业展会新闻资讯信息门户网站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2013佛山国际茶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7-27 13:56:00
文章简介:相关链接:2013第六届顺德茶业博览会(5月10-13日)2013佛山国际茶博会(6月14-17日)2012第五届惠州茶业博览会(8月30-9月2日)2013第八届东莞秋季茶业博览会(9月5-8日)2013广东清远茶叶博览会(11月1-4日)展览时间:2013年6月14-17日展出地

相关链接:

2013第六届顺德茶业博览会(5月10-13日)

2013佛山国际茶博会(6月14-17日)

2012第五届惠州茶业博览会(8月30-9月2日)

2013第八届东莞秋季茶业博览会(9月5-8日)

2013广东清远茶叶博览会(11月1-4日)

展览时间:2013年6月14-17日

展出地点:佛山国际会展中心(华夏陶瓷城)

组织单位:东莞亿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茶点西西网



亿群公司是一家专业组织、策划大型会展的展览公司,已成功举办过五届的东莞中秋茶叶博览会,清远茶博会,惠州茶博会等专业展会,凭借亿群公司多年办展经验和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且对茶博会的组织、策划、宣传有相当足够的经验。

佛山国际会展中心

佛山国际会展中心原名华夏国际会展中心,是华夏陶瓷博览城的核心建筑,作为中国陶瓷界唯一的大型主题会展中心,每年都举办了中国各类顶级的陶瓷专业展览会。2004年,佛山市人民政府提出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将佛山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陶瓷会展中心。年底,佛山市人民政府将华夏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更名为佛山国际会展中心,除了继续举办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陶瓷展之外,并且还将举办其他各类展览会,致力于将佛山国际会展中心打造成佛山的综合性会展中心。2005年,在现有展览馆的基础上,佛山将规划新建大型的展览馆,以完善佛山国际会展中心的硬件设施和满足举办国际大型展览会的要求。

★ 佛山茶叶市场消费旺盛

佛山市经济实力位居广东省第三位,佛山原住民受岭南传统茶文化的影响根深蒂固,饮茶、品茶已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茶叶的年消费量巨大,同时,茶贸易活动频繁,仅佛山凯民茶博城的茶叶年销量就达到1100万公斤,交易额达8亿元。

★ 首个佛山市民家门口的高规格茶博会

近年来,有着良好市场基础的佛山茶市日渐火爆。由于交通的原因,以往佛山市民要想货比三家采购茶叶必须赴广州或南海。因此,首次在佛山中心城区召开高规格茶博会必将引起消费者高度关注,积极参与。

◆ 宣传推广计划:

★ 30个专业网站、10家专业杂志、南方都市报、佛山日报、珠江时报、珠江商报、佛山电视台(包括南海频道、顺德频道)等媒体全方位宣传报道佛山茶博会,扩大展会影响。

★ 与主要茶叶市场共同组织、强强联手,在茶叶批发市场显著位置发布茶博会大型户外广告,扩大展会影响力。
★ 参加国内所有相关展会,派专人赴大中型茶叶市场派发展会宣传资料、邀请观众。
★ 建立观众数据库,客服专员一对一邀请专业客户,确保观众质量和展会信息准确到达。
★ 开展前一周在展馆附近的大福路、季华路、文华北路摆放展会空飘气球、拱门,布置现场气氛,并在佛山人流密集的主要街道派发展会免费门票,吸引消费者进场参观、采购。
★ 开展前及开展期间,连续一周在佛山主要电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展会预告及展会新闻
◆ 参展范围:
★各种茗茶及茶叶制品;
★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茶具、茶设备和茶包装类;
★茶食品、茶饮品、工艺茶、茶疗品、果茶、茶叶菜肴等;
★茶艺、茶道表演等;
★书画、工艺品、收藏品等;

◆ 收费标准:

1,标准展位(3m×3m)  双开:4000元人民币/个   单开:3500元/个
2,室内空地(36起租)国 企: 450元人民币/  
说明:
1) 标准展位配备:企业名称楣板及制作、一桌二椅、日光灯二支、电源插座一个( 限500W以内的非      照明用电 )、纸屑篓一个。
2) 空地必须装修,无任何标准展位设施,无电源、须租用展览馆配电箱,电费自理。

◆ 参展细则:

1.填写参展申请表邮寄或传真至组织单位,“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2.展商在申请展位后7日内将参展费用[50%(预付款)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余款应在2013年6月1日前付清,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茶博会组委会联系: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东城茶叶市场F16
电  话:0769- 23025387
传  真:0769- 21666752
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0769tea.cn/


 

本文: 2013佛山国际茶博会
文章地址:https://www.cnjiucha.com/zhanhui/2013-07-27/4398.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地址

本文资讯来源网络,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上一篇: 2013第七届东莞・春季茶博会
下一篇: 2013首届河北国际茶文化博览会

标签: 2013佛山国际茶博会

最新图文资讯

  1.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 “卡乐比”、“白色恋人” 在上海中食

    “卡乐比”、“白色恋人”在上海中食展召开全国招商发布会2019年5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

  2.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让人热泪盈眶!当年被炸中国使馆前,现在摆

    来源:牛弹琴谢谢这位去缅怀并拍照片的网友  (一)  早晨起来,就看到网上的一张图片,当年被空袭的中国驻南联盟旧址纪念碑前,现在摆满了鲜花。  一束又一束。  一晃,20年就...

  3.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享红利 恩施玉露:沐浴春风身价高 茶企、茶农共

    云上恩施报道 (融媒体记者 陈兴璐 谭双石)俗话说“一两春茶一两金”,近期,恩施市春茶开采,吸引全国各地茶商前来抢收、抢购。其中恩施玉露更是大受热捧,为当地茶企和茶...